Thursday, January 3, 2013

车卡?

要不是今天去申请kenderaan 通行证,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车卡
没有人告诉过我,买车后一定要有那张卡
听朋友说,如果买车没有那张卡,这代表你买的车是贼车
我吓了一跳,差点哭了

在吓到的同时,我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
不要慌,想解决的办法
我尝试打电话给那卖车的人,却没人接
我找了sam问他,他却说去问ck
在逼不得已,我只好找ck了
当时,我憋不住了,真的慌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带给你麻烦,我是你的恶魔

又要麻烦你了
每次我出事,都是你在帮我
除了感恩,除了说谢谢,我不知道我还能给你什么~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