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alan 在FB聊天时
真的笑到我肚子痛
我说我是电脑白痴,英文我写laptop stupid
因为英语不好,直接从华语翻译咯!
结果alan却以为我在骂ck 的laptop so stupid~
haha....不过他真的讲的有点对的~
ck 的laptop我真的不会用!so consider his laptop so stupid lo~hahaha
(ck 看到不懂会给什么反应....气死他!)
不知为什么,因为这个小小的话题竟然让我笑了
或许我想你想得太辛苦了吧 (先讲明,不是alan)
这一点点的事,却让我暂时忘记你
也笑了起来
最近的你应该很忙吧~
我也是哦!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加油!!! 愿你幸福! 不要放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