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做么我一直遇到变态佬的?刚才在msn又有一个了!
遇到不认识的,有时後真的不懂要不要accept ...不accept 又怕等下是学弟学妹们的,
haih....可怜啊!
变态的!!!不要跟我讲那些东西可以吗??都还没认识就讲这些,真的觉得你们很讨厌咯!!!

3 comments:

  1. ==那么幸运哦~小心点咯!!
    他们乱乱来就block咯~不用给面子的!!

    ReplyDelete
  2. yea lor yea lor ... block saja ... dun need give face punya ...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