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告诉自己,不能想太多

告诉自己,这几天只是梦
梦醒了,要好好的,一个人过

你说过的话,我不会忘记
你给过的快乐,我很感动
你救了我,帮我挡了两结,我铭记

在这里,我会每天望望天空
看看我们最美的星星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在星空低下说的那句话
或许对你来说并不重要的话语,但是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

Friday, January 27, 2012

2012 龙年

这个过年,让我发现了快乐的时间过得很快^^

年29。。。
在家忙到团团转
忙着拜祖先,拜神,忙着准备年夜饭
忙了一整天。。。我的手还做到脱皮@@
每年的这一天,妈妈都是这样忙过来的
我能想象,小时候的我还不会做事的时候,
妈妈是多么辛苦的~
吃年夜饭的时候,
家人都在问我,你什么时候要交男朋友阿?什么时候要带他回来吃饭?有人追你吗???
@@我只有一句--〉无可奉告
其实,是我不懂得怎么回答~~~真是害羞。。。。。。。。。。
晚上时,朋友来带我到附近的mamak档吃宵夜
我才发现,过年了mamak档怎么那么多华人啊!
哈哈,还以为大家都是在家里的,原来不是的~~~

年初一。。。
在家闷到发霉,妈妈还硬拉我跟她赌博,结果我输了RM 50
妈妈给的红包钱就这样没了一半~但是我还是开心的。。。
毕竟跟妈妈赌的过程还蛮好笑的^^
到了晚上,朋友来我家拜年,还约我跟他当晚去云顶
原本我是不想去的,毕竟我跟他的朋友都不认识
但是他的苦苦哀求,我也只好去咯,反正我还没去过赌场,
年初一进赌场也是个不错的回忆啊!结果,5点才回到家
对不起。。。妈,让你担心了~

年初二。。。
睡到下午1.30
一起床,妈妈就告诉我,你的姐姐要过来跟我们拜年了
我--〉傻去
姐姐10多年没回来跟妈妈拜年了,怎么突然回来了呢?
我心想,她到底抱着什么目的?我应该为妈妈开心还是担心呢?
整个过程真的很尴尬
她把女儿带回来让我们看看,整个场面就只有尴尬,陌生~~~
晚上一起吃顿饭,就这样,她回去了,我跟哥哥才安心下来~
又到了宵夜时间,
stephen 带我们去kajang吃出名的satay
我吃得很少,因为晚餐吃太饱
真是不好意识,让你们撑着帮我吃^^
在那里,我还在考虑要不要跟ck去怡保
听到alan也会跟着去,我就兴奋
答应了一起去^^
结果。。。haiz 被放飞机><

年初三。。。
七早八早就出发了~
好尴尬啊!!!第一次跟朋友家人一起去拜年~~~
真是paiseh~但是没办法,我不敢放长辈的飞机 T.T
臭alan!!!好病不病,这个时候生病~~
我哥哥更过分,居然不给我跟他们一起去海边
害我只有一个选择--〉去怡保
到了那里,我们吃了好贵的早餐咯!old town
过后,有人为了吃最爱吃的点心
居然排队排了半小时以上,买了回来,我却不想吃
结果就被轰咯~说我没良心
他排队那么久,我居然不给面子不吃,最后我只好吃咯~
人人都说怡保的时候很好吃
我吃到就只有一个字--〉咸
或许我真的习惯了吃淡淡的吧~
不过我欣赏点心,虽然有点咸
但是还是好吃,虾很爽口
糯米鸡很有味道,与众不同~
尴尬的场面就这样被抛掉了^^
我开始敢跟他的家人说说话了
到了他的大姑家
wah...好热闹哦!!!
好久没见过这样的场面了~~~我们一进去,就被说了
“yi...带多一个回来了哦!”
我好尴尬啊!!!
大姑很亲切,他的亲戚都很搞笑
我很喜欢这样的气氛^^
小孩子呢,有一位很调皮,一直拉我去玩
还有一位很可爱,我一看到他
就很喜欢他了,我还记得他的名字--〉李明宣
下午在那里,我们开赌了
我输了RM 10++
就只有庄家在赢,让我好不甘愿咯
而且都是我割给他赢的!更不爽!!!
怎么我都在输钱啊???haiz
玩到闷了,天气热,我们就去吃冰解暑
晚上了,我们都不想回
因为那里的夜空太美了。。。好多星星哦!!!
在客厅里,我们都在听故事--〉鬼故事!蛮精彩的
那个调皮鬼就一直要把我拉去玩赌博
哈哈,还好他帮了我,不让他把我拉去
要不然我又不知道要再输多少了~
回家的路上,他驾得很快的时候,我就精神
驾慢的时候,我就眼睡。。。
原本想跟着不睡,盯着他驾车,怕他也睡着
结果,我还是做不到,做猪去了~~哈哈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年初四。。。
下午我们就一起出发去海边
那里蛮干净的,很多小螃蟹
我们2个还跑到很远去,就为了拍涨潮的一刻
可惜啊!memory 的问题,没有拍到
上车时,uncle 就说要我帮忙洗车了~哈哈
我当然乐意^^可以玩水,娃哈哈
我长那么大还没洗过车,有机会当然愿意啦^^
但是我知道,uncle 只是开玩笑
晚上,我们到了东禅寺
太多人了!!!我快窒息在里面了~
搞到我都没什么心情去拍照~
就这样,走走后就回咯
这2天跟长辈一起去玩,真的很怕自己说错话,做错事,很不自在
希望我真的没出差错就好了~~~(好像真的有说错话)
一路上,我们遇到好多road block!!!
平时不见的警察们那么勤劳~
回到家,我以最快的速度去冲凉
准备跟朋友们去喝茶~
原本以为只是喝茶,结果还是有去alan婆婆家拜年
还好我这次醒目,没有像去年那样穿黑衣,以为只是去喝茶,结果还拜年~
180度看烟火,真是漂亮^^
alan 的亲戚也很亲切,都很爱欺负我~
hmm...我真的那么好欺负吗???哈哈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年初五。。。
又回到发霉的日子了~~~
我就只有跟wei kee 他们去看戏了

~未结束,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