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我的生活已经毫无兴趣了吗?
我很难过。。。
该怎样做才好?
只能换角度去想。。。
或许,你在忙吧~~~~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Penang 2D1N
超级无敌搞笑的旅程咯!
笑到半死的一个旅行。。。。
什么事呢?哈哈
前天去penang第一件事就是往唱K去发泄!
哈哈。。。4个小时就这样过了
在里头拼命的唱啊唱。。。很过瘾一下的^^
然后呢?唱到下午了,
我们去了queensbay 狂购物
不用问阿贵,我一定是买最多的咯
手提袋,手表,拖鞋。。。
花了一笔钱。。。好久没那么疯狂购物了
真的很满足^^
久久一次,不算过分~哈哈
好笑的部分出现了
当我们乘坐巴士回去旅馆的时候
在巴士上的谈话,真的笑疯我了!
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人
一个带给我们快乐狂笑的人~
她就是吴仪霖了。。。哈哈哈哈
当时,小美唱起了周杰伦的歌
“我叫你爸,你打我妈,这样对吗?”
仪霖因为听不清楚
突然杀出一句冷笑话
“我叫你爸,你叫我妈,这样对吗?”
我们几个听了就笑翻了
整个巴士上的乘客都看着我们
真是有点丢脸~~~哈哈哈
来到了旅馆,还早得很
才10点多。。。
我们便决定冲凉后再去走走
回到旅馆,又是搞笑的场面
还是同一个人让我们哭笑不得~
在回旅馆之前,我们买了玉蜀黍
在旅馆吃着吃着
小美因为一些笑话而吭到(忘了什么笑话,没什么注意,准备着去冲凉)
跌了一粒玉蜀黍出来
仪霖竟然拾去吃!!!
我们又因为她的举动笑翻天~~~哈哈哈
闹了几个小时
我们便去逛逛咯。。。
走走小巷
来到了一间mamak 档
那里的roti tisue很不一样
roti tisue里面加了strawberry酱
上面就加了练奶。。。很好吃^^
后来,我们就到处乱走。。。
原本是要找我的美食
看看那里有卤鸭
但是,当我找到时,一点多了
已经卖完了 T。T
只好回去睡觉咯~~~
到了第二天早上
原本我们打算8点起床,9点出门
结果我们都睡到10点
哈哈。。。原本要早回学校
最后,我们又待在PENANG半天
什么原因呢?
我们看到了印度装!!!!
由于我们都没穿过
结果全部一起去买了
选阿选的。。。整家店的印第衣服都快被我们试到7788了
最后,我们都有买啦
我买了一套巧克力色的印度装
蛮没的。。。我很喜欢^^
由于我们买的有些太大件,有的太挤了
我们就到附近的改衣店改一改咯
不用问,我一定是改小咯!
在那里的印度uncle裁缝蛮会交谈的
一直跟我们说话
好啦。。。改完后
我们便去船上书展
wa...那里很多外国帅哥在工作哦!!!
我们还在里面吃了冰淇淋、蛋糕和爆米花
他们的爆米花跟我们戏院吃的很不一样哦!
戏院吃的是甜甜的,船上买的爆米花是咸咸的
很特别^^很好吃
书展完毕后,我们便去吃sushi king
其实昨天已经吃了sakaeshusi
但是我们还是爱吃(有些朋友就有点腻了,但是我们也好像别无选择)
吃饱了,大概5点,我们就会家咯
在巴士上睡到猪那样的人是谁呢?
就是我啦^^
好累的一个旅行,但是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带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笑到半死的一个旅行。。。。
什么事呢?哈哈
前天去penang第一件事就是往唱K去发泄!
哈哈。。。4个小时就这样过了
在里头拼命的唱啊唱。。。很过瘾一下的^^
然后呢?唱到下午了,
我们去了queensbay 狂购物
不用问阿贵,我一定是买最多的咯
手提袋,手表,拖鞋。。。
花了一笔钱。。。好久没那么疯狂购物了
真的很满足^^
久久一次,不算过分~哈哈
好笑的部分出现了
当我们乘坐巴士回去旅馆的时候
在巴士上的谈话,真的笑疯我了!
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人
一个带给我们快乐狂笑的人~
她就是吴仪霖了。。。哈哈哈哈
当时,小美唱起了周杰伦的歌
“我叫你爸,你打我妈,这样对吗?”
仪霖因为听不清楚
突然杀出一句冷笑话
“我叫你爸,你叫我妈,这样对吗?”
我们几个听了就笑翻了
整个巴士上的乘客都看着我们
真是有点丢脸~~~哈哈哈
来到了旅馆,还早得很
才10点多。。。
我们便决定冲凉后再去走走
回到旅馆,又是搞笑的场面
还是同一个人让我们哭笑不得~
在回旅馆之前,我们买了玉蜀黍
在旅馆吃着吃着
小美因为一些笑话而吭到(忘了什么笑话,没什么注意,准备着去冲凉)
跌了一粒玉蜀黍出来
仪霖竟然拾去吃!!!
我们又因为她的举动笑翻天~~~哈哈哈
闹了几个小时
我们便去逛逛咯。。。
走走小巷
来到了一间mamak 档
那里的roti tisue很不一样
roti tisue里面加了strawberry酱
上面就加了练奶。。。很好吃^^
后来,我们就到处乱走。。。
原本是要找我的美食
看看那里有卤鸭
但是,当我找到时,一点多了
已经卖完了 T。T
只好回去睡觉咯~~~
到了第二天早上
原本我们打算8点起床,9点出门
结果我们都睡到10点
哈哈。。。原本要早回学校
最后,我们又待在PENANG半天
什么原因呢?
我们看到了印度装!!!!
由于我们都没穿过
结果全部一起去买了
选阿选的。。。整家店的印第衣服都快被我们试到7788了
最后,我们都有买啦
我买了一套巧克力色的印度装
蛮没的。。。我很喜欢^^
由于我们买的有些太大件,有的太挤了
我们就到附近的改衣店改一改咯
不用问,我一定是改小咯!
在那里的印度uncle裁缝蛮会交谈的
一直跟我们说话
好啦。。。改完后
我们便去船上书展
wa...那里很多外国帅哥在工作哦!!!
我们还在里面吃了冰淇淋、蛋糕和爆米花
他们的爆米花跟我们戏院吃的很不一样哦!
戏院吃的是甜甜的,船上买的爆米花是咸咸的
很特别^^很好吃
书展完毕后,我们便去吃sushi king
其实昨天已经吃了sakaeshusi
但是我们还是爱吃(有些朋友就有点腻了,但是我们也好像别无选择)
吃饱了,大概5点,我们就会家咯
在巴士上睡到猪那样的人是谁呢?
就是我啦^^
好累的一个旅行,但是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带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我会不习惯啦!
每次回KL。。。
一定少不了跟你去玩
一定少不了去你家坐坐
一定少不了一起谈心事
我有难,你帮我
你烦恼,我听你说
我诉苦,你安慰
我饿了,把你家当成我家挖东西吃就对了
你哭了,我就慌了
你笑了,我也笑了
我们的回忆
虽然不多,但是都铭记了
一年,
话说很快就过。。。
但是我真的会不习惯啦!
webcam又怎样?
跟你见面比较好咯~~~~
fb 又怎样?
见面谈天感觉更好咯~~~~~
快点回来!
平安回来!
知道吗?
一定少不了跟你去玩
一定少不了去你家坐坐
一定少不了一起谈心事
我有难,你帮我
你烦恼,我听你说
我诉苦,你安慰
我饿了,把你家当成我家挖东西吃就对了
你哭了,我就慌了
你笑了,我也笑了
我们的回忆
虽然不多,但是都铭记了
一年,
话说很快就过。。。
但是我真的会不习惯啦!
webcam又怎样?
跟你见面比较好咯~~~~
fb 又怎样?
见面谈天感觉更好咯~~~~~
快点回来!
平安回来!
知道吗?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只是不说
我是女生,
我会吃醋的,
只是不说而已。。。。
我是女生,
我会难过无理取闹,
只是尽量避免让你知道。。。
我是女生,
我知道你不希望再被误会,
所以我选择破坏自己给别人的信任度,
选择出卖朋友也都因为你。。。
对不起,
我变自私了
我会吃醋的,
只是不说而已。。。。
我是女生,
我会难过无理取闹,
只是尽量避免让你知道。。。
我是女生,
我知道你不希望再被误会,
所以我选择破坏自己给别人的信任度,
选择出卖朋友也都因为你。。。
对不起,
我变自私了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