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早八早就被妈妈叫起来,陪她去pudu...
我们一起去验血,然后去拜拜~
在天后庙里,我们也求了签...
我们都得到下下签T.T
我们问的问题也一样,真的是准咯!
我很想放弃我的学业了,想出去做工赚钱,
因为我真的受不了那里的环境~
每天跟虫虫打战,真的很痛苦!
读书压力大到我喘不过气!
有时我会想,没有读大学的朋友们都在赚钱,
现在都有车,有屋了...我呢?
但是,王母娘娘还是要我守着,不要放弃~
解签的uncle告诉我,
现在我是处于逆境之中,
如果硬要去改变,去闯,只会带来血光之灾
现在最重要的是守着~
每个人都会有遇到逆境的时候,只要能忍过去,
一切就会雨过天晴,先苦后甜
妈妈也帮我问了同样的问题
结果也一样~
所以我只好认命咯!
其实这个逆境也不会很难过啦,
一切都要靠我的意志力,耐力~
这一关也没以前那一关难,只是虫虫跟考试压力
不是家庭破碎...我还耐得住!
加油咯!!一切都会过去的~
对了,在这里还要谢谢陪伴我一起走过难关的朋友
你们的陪伴给了我勇气继续走下去,
你们的开导也让我想清楚自己的方向~
谢谢你们^^
ck gor gor...你真的帮了我不少
我除了跟你说声谢谢,也只有谢谢了~
Saturday, April 30, 2011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怪怪的
以前每次回家都有人载,
这次回家,自己搭巴士...
每次回家都会与你们见面,
这次不会...
一个人疗伤,不见人
其实很不习惯...但是我就是不想被你们看到我现在的样子
给我一点时间,等我找回自信后,才与你们见面吧!
暂时,我还没有勇气
想你们,这是我每天都会做的事
吵你们,是我的习惯
谢谢你们的陪伴,我会好好的~
等我~~
这次回家,自己搭巴士...
每次回家都会与你们见面,
这次不会...
一个人疗伤,不见人
其实很不习惯...但是我就是不想被你们看到我现在的样子
给我一点时间,等我找回自信后,才与你们见面吧!
暂时,我还没有勇气
想你们,这是我每天都会做的事
吵你们,是我的习惯
谢谢你们的陪伴,我会好好的~
等我~~
Monday, April 25, 2011
只能说...我很笨
我很笨,什么都不会
除了读书,做书虫,其他的我都不会
驾车,我不会
煮菜,我不会
电脑,不会修
游戏,不会玩
认路,我最差
很多时候我都在依赖你们,
没有你们,或许我很难活下去
我不想这样,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努力的去学煮,
车,我没有得练习,没办法
认路,我真的不行
电脑,我更害怕自己搞扎
游戏,从小就没办法吸引我
生活常识,很多我都不知道
我也很意外,为什么我还活着?
我很笨,请你们原谅我的笨,
接受我的笨,好吗?
除了读书,做书虫,其他的我都不会
驾车,我不会
煮菜,我不会
电脑,不会修
游戏,不会玩
认路,我最差
很多时候我都在依赖你们,
没有你们,或许我很难活下去
我不想这样,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努力的去学煮,
车,我没有得练习,没办法
认路,我真的不行
电脑,我更害怕自己搞扎
游戏,从小就没办法吸引我
生活常识,很多我都不知道
我也很意外,为什么我还活着?
我很笨,请你们原谅我的笨,
接受我的笨,好吗?
Tuesday, April 12, 2011
BIG part 2
之前的post其实还不算完整的~
现在继续还未写完的部分咯~呵呵
在这个kem,我很庆幸的是,我的相机是waterproof 咯!
水上活动只有我一个人能带相机哦!哈哈哈
感谢我哥哥借我^^
还有,我要谢谢ck gor gor...你的手电筒是全场最亮的^^
也吃了我不少电池==才几天罢了,就用了6粒!
不过真的很方便拉~可以戴在头上,呵呵!
可能有我头发的味道了,也可能有kutu^^blek
hmm,我的手表T.T
跟了我5到6年了,你终于可以退休了
呜呜呜,你坏了,断掉了
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好啦,进入KEM 的部分
在还没到KEM的时候,我们被停在回教堂,因为他们要祷告
这是我第一次进回教堂的厕所哦!
感觉怪怪的@@
在kem的第二天,我们的讲师就偷偷的拍下我们的khemah,
然后晚上时播放出来给大家看
真丢脸啦!我们的khemah乱到,根本没时间收拾!
结果,全部人也是这样(心理有点暗爽,不止一组被罚,是全部人都中^^)
有些组被罚跑,有的被罚对着tiang说我爱你,我想你,
有的就对着车行礼,有的就扮Monkey跳,真的很好笑^^
在这里付出的代价,除了晒黑,就是被虫咬!
我也中了不少==
这里“莫名其妙”的虫真多!每天晚上睡觉都不安心,
还要包到像粽子才能睡~但结果还是被咬!
虫虫,你厉害咯,我服你!
对了,上次不是说过,这里很多monkey吗...
哈哈,有些组的食物真的被monkey偷吃哦!
我们还亲眼看它拿~可爱到!
可惜我来不及跟它们拍照!
这里是靠近森林,有山猪!
但是爬山时,我们都没有遇到哦~
但是,我们看到了山猪冲凉的地方
它们很厉害哦,还会挖洞(很大)装雨水
为什么山猪要冲凉呢?而且都是泥。。。
原因就是它们要杀掉身上的虫,还有让自己的体温下降
还有,让敌人闻不到它们身上的味道哦!
爬山时,有件很丢脸的事
我跌倒了!!!
因为跳不过,脚太短,朋友为了帮我一把,连他也跌倒在旧sampan上
幸运的事,她没受伤,不然我会过意不去
这里的食物其实都算不错哦!有些很好吃
我就记得就是炒面,还有nasi lemak,很香^^yummy
哈哈,我们华人还在这里学到“一技之长”
那就是用手指吃饭~
真佩服那些马来人,那么热的饭,他们都能用手拿!
我被烫到手指红红的,都还吃不完~
每个人在这个kem都有职位
我担任的是moral slot 的组长哦
原本我准备了很多活动给队友们,
但是很遗憾,我们都没有时间去进行
moral时间就给我们去冲凉,打点
hmm...也不算完全没有啦!我们有进行交流
一起分享我们在KEM里的经历
而且还是由2位华人讲师带领哦,话题真的很有趣~
好啦,到结束的部分了
walau eh....在回来的途中,我们在巴士上,全部人都睡到像猪
有些连下大雨,开着窗,都不会醒
我还好啦~还懂得起来关窗,哈哈
回到学院,全部人忙着洗衣,这里的洗衣机还真可怜,没得休息
洗衣,洗鞋,真的洗到我傻!
我洗了2天才能洗完@@
最后一天,全部累到~~
真的很ENJOY,真的很开心
我很想再去多一次咯!
Monday, April 11, 2011
真心话
爸爸没有机会看我嫁人,看我找到好归宿
这是我的遗憾
我不想同样的遗憾发生在妈妈身上
这是我的遗憾
我不想同样的遗憾发生在妈妈身上
我发现我越逃避越累,但我只能这样,扮演你的妹妹,你开心就好。只想告诉你,如果有一天我嫁给别人了,不是因为真爱,而是身不由己。最爱的,永远都是你~
妈~我会努力的!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Bina Insan Guru-->与大自然的约定
BIG是我在这学院里参加过最好玩的活动,
很多很多的回忆,经验,都是在这个KEM得到的~
首先,我要介绍我的KEM COMMANDER。。。
很帅哦~他人很好,很幽默~
这个kem也因为他而变得很精彩!
2010年4月6日...从学院出发^^
当时的我们都很期待哦!
这是我在巴士上拍的照片,
还没被晒黑的照片~
到了那里,lumut, perak
感觉很爽,看着大海,我好像属于大自然的
这里的风景太美了,
海边很干净
我爱上了这里
真的太美了~
每当走在海边,感觉很轻松
没有压力
心里也浮现了曾经一起去海边玩的朋友
看着大海想你们~
来到这里第一件事就是搭khemah
我们6个人睡在一起,就一起合作把它搭起
别组都有男生帮忙
而我们却没有,自己一手一脚处理
厉害吧!
唯一不爽的~我们的钉子一直被偷
绳子也一直不见
鸡蛋糕!害我们要去劈柴来代替钉子
过后,我们就集合学习绑绳子
我才发现原来绳子有那么多绑法
很有趣咯!
我们拍了很多的照片
几乎每个活动我都有拍到~
这是我们出发去山上时拍的哦
我很明显黑了!!
commander
这是在山里采摘的,可以吃的
味道有点甜甜,带点苦
别人上山都背书包
我却最特别,背黑锅
书包呢?秀英帮我背^^
本来这个锅只是手拿,
但是爬山时,我怕麻烦
所以选了这个方法
讲师还说我这样很好笑
像komunis
很多人也因为我背黑锅,笑反了~
原本我们应该要爬山到很迟的,
但是因为malam kebudayaan 的关系
我们走shortcut 路
来到了这里
哇...下山90度
几刺激的
但是,我没有下
我们走另一条路
其实我很想下的,
但是没有朋友陪我下
就不要咯~
下山后,我们又来到海边
在这里煮东西吃
吃的就只有咸鱼加鸡蛋
很好吃哦!
白色的毛巾是我的
这张照片让我感觉自己住在乡下
在这里当然也有别的活动咯
我们分组比赛做沙滩城堡
我的组得到第2名哦!
这就是我们的作品
哎呀~其实我们第2天是水上活动
第3天才是爬山
为什么我先写爬山呢?
哈哈~因为好戏在后头
看得出这是什么吗?
我们的救生衣
水上活动前,我们必须把讲师坐的船先搬下水
当然,这是男生们的工作咯~哈哈
还没kayak,我们就先学怎样爬上kayak船
真的很好玩
我们还要从kayak船钻下水,这一关真的被吓倒
我钻过去的时候,感觉好像要溺毙
因为不会游泳
然后呢,还要从kayak船上面跨过去
头先下水
我下到去,因为救生衣的关系
浮在水上
但是我不会控制
不会站起来
就在那里大喊大叫
全部人都在笑我~丢脸
过后就是water confidence
我们被叫到去海中央
学会几种游泳方式
在海中央我们还看到水母哦!
但是没有人中招啦!哈哈
学完技巧后,
kayak 时间到~
我们这组不懂是幸运还是倒霉
kayak最远,也是最累的
我和一个马来男生一起
幸好有他,不然我不用回岛上了
在kayak时,因为很晒,我中暑了
差点在船上呕,吓倒了那个马来仔
哈哈,结果他就一直划,我就一直偷鸡休息
划完船,我们来到了一个沙滩上
来到这里时,
有几个人都是被扶上去的
而我上到沙滩上,什么都不懂,直接倒在沙滩上睡觉
累到不会讲
在这里他们另一批的已经准备好食物给我们,我却吃不下
另一批准备去划船的
也被我们吓到,想不到那么恐怖
不过他们还好咯,没有划那么远
因为海浪太大了
休息够了,体力回来了
我们又去玩水
哈哈
这是我捡到的贝壳,现在就在我身边
这里的沙滩很美哦!
这贝壳是林翠捡到的,很美哦!
对了!我差点忘记,还没进行水上活动前
我们被罚!
早上4.30am,被罚睡在沙滩上
还要做pumping...
原因就是守夜的没有做好
给野狗进来弄乱垃圾
还有就是那个kecemasan的钟声响了,我们却不警惕的起来
结果就被罚咯,但是我却不觉得是一种处罚,很好玩^^
哈哈,malam kebudayaan
我们准备了BBQ
很多东西吃咯
有鸡,hot dog, 薯条,大虾, 水果,米粉。。。
最后吃剩很多
唯一没有剩的就是大虾
全部都在我肚子
哈哈,想不到竟然没什么人爱吃
我被公认为虾王了!
吃了一大碗都是虾~
对了,当时男生全部都要下海抓拉拉
看着他们玩水,我也很想下去咯
但是不能T.T
还有表演可以看哦~
我的组员表演的主题是gejala sosial
很好笑下的~
我竟然扮演情妇,哈哈
这图片里是林翠
我很感谢她,在kem里她照顾我
而且很多活动我们都是同一组的
一起守夜,一起在厨房做事
一起下水划船,一起爬山,一起冲凉,一起睡觉...
谢谢你^^
哎呀~我又差点漏了一个活动
我们每次玩了刺激的活动后,都要去LDK
这个活动很闷的!就是说一些关于做老师的态度,性格
我们又累,那里有心去听,去做心理测验?
这时候,呵呵,当然是我钓大鱼的时候咯^^
我还差点钓到趴在地上
被他们笑~
还有还有!!!
我做过组长哦~
我带领着他们的感觉,其实很怕的咯
他们还说我很凶
baris baris sedia
lurus barisan
dari kanan nombor
dari kanan lari
baris keluar baris.....
这些我都不会忘记
来到了最后一天,也就是9号那天
我们因为全部睡不醒
又被罚了
早上6.30am被罚去下海
而且还穿着球鞋下海哦!
过后还跑步,湿湿的跑到裤子干了
过后又要背朋友在沙滩上跑
我只有被背,但是没有背人,因为背不起^^
男生更可怜,除了背人,还要在沙滩上滚来滚去,满身都是沙
这样还没罚完哦!
我们还被罚要把这些榴莲统统吃完
结果满条街都是榴莲
男生开,女生吃^^
爽到~根本就是在享受,不像被罚咯!
来到了尾声,被罚后就是拆khemah
晒到!
很不舍得咯,有种不想回的感觉
知道这是谁吗?
好想念水上活动哦!
再怎么不舍,我们还是要回去
回去后,我发现我被晒伤了
而且好伤不伤,竟然晒伤嘴巴上面
好像胡须!
我的这张照片就很明显看出来了!
还有,豆豆很多阿!
4天3夜睡不到8小时
那边的冲凉水不会很干净,但是我还能接受啦~
回到来,大家都累到半死!
收拾完毕,冲凉后,全部人都睡了
我却到1点多才睡
哈哈,为了处理照片^^
~BIG就这样过完了~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